此觀點是依循佛家理論的輪迴說,進而延伸出來的新哲學觀,吧。


死掉後,下輩子投胎做人,
所謂的下輩子,套現在的網路遊戲說法,就是砍掉重練,再經歷一次人生的意思。


但是,沒有人說你一定會投胎出現在你死掉後的時間點啊!!


「寫尛看不懂啦」,看完上句後,這應該是大部分人第一個反應出的句子。
好,待我慢慢解釋來。


首先要來抨擊的是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這句話。」

這話誤導了很多人,讓大家直觀認為,人死掉了,過個幾天幾個月或幾百年之後,會再投胎做一次人。

但這是誰規定的?
誰規定的?
誰規定的啊!

難道我就不能死掉後
然後投胎到出生18年前
當那個把自己生出來的媽媽嗎?

然後我當然可以在當完媽媽死掉後
投胎回到70年前(假設媽媽活了70歲)
當那個把媽媽肚子搞大的男人(也就是爸爸)

結果當你回過神來
把前世的記憶翻箱倒櫃子仔細釐清時
你發現
你不但把自己生出來了
還把自己搞過好幾遍
甚至還叫自己爹娘

有沒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全都是自己
一人分飾多角

多投胎個70億次
你就把21世紀的每個人都當過一遍了

在把投胎數字往上攀升
1000億次
你可能連國父李白秦始皇全都走過一回
中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歷史
全靠你一個人活過來的

當然不外乎外國史
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斯多德,希臘三大哲人
織田信長真田幸村武田信玄,東瀛戰神
圖坦卡蒙哈夫拉拉美西斯,埃及法老
吉沢明歩原千尋愛田由穂花立花里子,av百大女優



然後你是我,我是你。


只是大家輪迴投胎的時間點不同
所以沒看出,本是同根生的道理


不過
不管怎麼說
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曾是自己就有夠噁心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xes50322 的頭像
    wxes50322

    傳說深山住著頓悟仙人

    wxes5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