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暴走族總會在衣服上寫些自以為很暢秋的字.........


暴走族
我覺得他們是一群很神奇的團體
先不論他們用郎牙棒把老奶奶的假牙打掉那種事來觀看
他們的存在的價值
與做事的目的
並不單純的是想跟這社會背道而馳
假如從心理的層面來解剖.......
..................
.................
痾,雖然我想將這話題繼續深入下去
但還是算了.....

很多人知道日本暴走族是非常兇猛的
台灣的飆車族跟他們打可能會像無敵鐵金剛四肢都被拔斷
由於他們暴走族掛勾在黑道的底下
所以不管是組織能力還是狠勁都完全無法比
尤其在橫濱一帶

雖然日本暴走族是世界聞名的
但是最早出現暴走族的卻是二戰後的美國
一群由退休老兵所組成的憤世團體
出現的時間大概比日本早了五年左右
日本第一批出現的暴走族
也是由退休士兵所組成
我猜大概是他們在戰場上偷偷串通好的
「戰爭後,我們回國組個Band吧!」
「一言為定。」


於是暴走族就出現了!!


不過日本暴走族最令我感興趣的
並不是砍殺別人的過程
或奇怪的思考模式
是字
衣服上的字

魍魎 押忍 爆走 特攻  (押忍,噓的意思)

特攻隊長 無我夢中

惡鬼邪神
喧嘩上等

夜露死苦 愛羅武勇

走死走命
全國制霸

天上天下 唯我獨尊

憂國烈士 敬心愛國  (愛你媽)

極惡非道 不俱戴天

昆沙門天 死無愚流

御意見無用 青春爆走中

這些字像是對聯一樣寫在衣服上
很有春節喜氣的味道
我每次看到都會熱血沸騰起來
因為實在是酷斃了

喧嘩上等
是形容打架很厲害的意思
不是吵鬧很美好的意思
請大家不要誤解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

愛羅武勇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媽的
我聽到後差點笑死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es5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